明天就要畢業了 真的很不捨 老師今天哭了

晨旻也哭了 我也哭了 一堆人都哭了

以下是對609說的話

謝益修:謝謝你 陪伴我3年

周擁傑:謝謝你 讓我瞭解妳有多色  哈XD

謝皓哲:跑步快了不起阿 真是的 以後跑比你快給你看 哈XD

陳以傑:星海 有控一起玩吧!!

徐維呈:謝謝你讓我知道你這個天王的實力  但是 以後就是我這個跑跑皇帝發威的時候了

黃主浩:感恩你這個大白癡 讓我有早餐吃XD

陳聖元:因該叫你帥哥元才對

游皓鈞:姊夫 我錯了 我以後不會再打"她"屁股了 原諒我:)))

林晨旻:讓我發飆無言的人...

徐浩偉:聽說較把妹狂也較雞窩頭?!

鍋雨陳:故意的

李炮恩:炮恩舊砲恩

賴俊銘:聽說較屌王? 讓我看看先!!!!

腦筋爬帶薛娘砲:邵XX不屬於任何人的 誰都有權喜歡她  就算"某人"布去喜歡她 也有別人會喜歡她

劉家駿:國中同班?

陳彥龍:SF很強? 找我玩逼  我重新拿起狙擊槍了!!

吳辰豪:無言

 

 

石婷羽:姊  國中可能無法像國小一樣了  我可能不能依之去找妳了:((((

業千慈 小千千 :長長99 事事順利

跳過跳過

吳佳怡:球技加油

馬子琳:五年即曾經是我的寶貝 但是 現在是邱弟弟的喔

高嘉芸:美女 要跟19常聯絡喔!!

班長:謝謝妳做的畢業光碟

單品瑜:不知該說甚麼= =

攬的打

攬的打

邵妹妹:可愛!!祝妳國中找到好的對象

下面的都不知道要說甚麼 所以不打摟

希望大家 國中能據續連絡

勿忘609的任何人 除了13 18 21以外

其他 都不准望唷

不然打屁屁

看了就回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il弟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