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就要畢業了

一年級剛進學校

覺得恨害怕 但是 第二天就覺得好好玩

一年級 老師是胡秋梅老師

他對我很好

我有困難他都會幫我 都會告訴我怎麼做

但是 二年級 因為人數太多 每班要轉3個到11班

我就是其中一個

當初 轉到那般的時候

覺得很無聊 又懶的寫作業  

之後 我才發現老師人不錯 但是我還是喜歡胡秋梅老師

三年級的時候

石婷羽轉來我們班

三年級 我們常常欺負黃建銘

打他 扁他 嗆他 寫恐嚇信

之後他不敢來上課 我們被叫去輔導是跟他道歉

四年級 沒有一個敢跟我們班對嗆 打架 只有十一班敢

我們常常去跟五年級對嗆 打架 但是我們都沒有輸過

只要一個人被打 我們就一群人去打回來

升上五年級     一開學就被黃XX盯   就絕得她很賭欄 北七

但是 有時人還不錯 那年 我當了體育股長

上下學期都是我   嘿嘿XD

六年級 就要畢業了 覺得好玩ㄟXD 但也有點不捨

要離開這些好同學了

真的很不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il弟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